上一篇文章

看久了好像直銷文喔

哈哈

難怪會有直銷來回我


我想我應該是對自己很有自信的人

雖然很多場合我還是會卒仔

因為我很相信我自己吧

或許是因為我自己覺得我很了解自己

哈哈

因為我相信自己做得到

所以就去做

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

不過我不是強者

因為我還有很多事情不懂

也不是某個領域中的佼佼者

可是我就是覺得很多事情我可以

自不量力這個辭從來沒在我的身邊出現過

人類是很有潛力

(怎麼好像又要變成直銷文呀)

只是覺得有時候身邊很多想去做又不敢去做的人

來跟我說他們的困擾的時候

我就覺得你想去就去做吧

不然一直羨慕別人 在意別人

這樣是不能做自己的

人生的精華時段很短暫呀~~

(果然變成直銷文了....)

我不是直銷呀!!

我只是喜歡我自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u米路 的頭像
    miru米路

    miru米路的部落格

    miru米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