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上一直狂打仙劍線上遊戲的廣告

讓我想起童年的回憶呀

他是我第一個玩的遊戲耶

在我小學的時候

我才剛知道電腦是什麼

那時候還是DOS的時代呀

或許現在來說他的背景真的沒什麼

可是對年幼的我來說

挖~好好玩喔

李消遙真是消遙,我也要當大俠

乾坤一指-拿錢砸人真是爽快呀~~

長大之後 在大學時又推出電視劇

我沒忘記那時候跟謝阿拉還有阿朱躲在宿舍看仙劍電視劇

雖然很多玩家不喜歡電視劇,可是我還是看的很入戲

而且那時候很開心的一起討論內容

對遊戲的印象又更深了

雖然他的迷宮讓小學的我很感到挫折T_T

這真是一個不錯的國產遊戲

希望他可以再做出好遊戲

而且是made in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u米路 的頭像
    miru米路

    miru米路的部落格

    miru米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