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真的很愉快

也許這次的金融風暴

讓我想找到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原本一直以為之後就是當個工程師

然後找個好公司

然後努力工作

就這樣

但是自從公司開始變機車之後

但是心理的懷疑的聲音漸漸變大

這個到底是我要的嗎??

否定的答案很明顯

我真的要想好好做我要的事情

就算想走的路也許並不是很大家認為一帆風順的捷徑

但是我只想讓自己快樂

也不想讓自己後悔

我覺得之前的時光我已經浪費掉了

也曾經有過後悔的一些事情

就是因為這樣知道時間不能倒回

我就是想讓自己快樂

讓自己快樂,才會覺得世界美好

我一直都是這樣告訴我自己

我也以這樣的信念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也許某天在我生命發生更重大的事情會改變我現在的思想

不然在有生之年,我都想讓自己的生命過的精采

至少我想讓我自己嚥下最後一口氣的時候沒有後悔的事

I AM HAPPY N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u米路 的頭像
    miru米路

    miru米路的部落格

    miru米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