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完謝師宴,
真的有要畢業的感覺了,
有點傷感...
而且很快的我就必須要到新竹去工作了,
想到就會有點緊張,
畢竟是自己一個人到外地生活,
不過這是自己的選擇,希望這是一份不錯的工作

可是我也好想試試看當那種夢想中的OL
因為看到像商學院可以穿著很正式套裝
踏著高跟鞋,拿著公事包
感覺就很精明幹練的樣子
然後也很有氣質
可是這好像在唸機械的我
很難做到的齁~
頂多就只能自己買個套裝,在家自己穿個高興吧(呵)

目前人生的計畫就是趁工作前好好享受當學生的最後時光
開始上班之後我就要認真的工作了
證明自己的能力
因為一直覺得自己是很有實力的,呵(也對自己太有自信了吧)
不過自己做了選擇就要盡力
而且目前我也很期待這份工作,不要加班就是我最大的期望了
唉~科技人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u米路 的頭像
    miru米路

    miru米路的部落格

    miru米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