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思考未來的計畫
可能是因為快要畢業了吧
四年真的"咻"一下就過去了耶~
人生真的要及時行樂
人生苦短阿!要過的快樂才行
我已經浪費掉我人生的四分之一了
(我的生命線很長,應該會是個長命的老妖婆!哈)
其實最近真的一值在玩樂~
覺得自己有好多好多地方都想去
好多美食都想吃
回憶起來發現去過好多地方
大四這一年去過了...
南京和上海(第一次出國,劉姥姥進大觀園)
新竹(寶山水庫喝咖啡,悠哉感覺很好,還不只去一次,很推薦喔)
苗栗(採草莓,意外發現俗擱大碗的好地點,草莓大又好吃)
北海岸(去到快濫掉)
南投清境(真的好棒,山下有一個標語"還沒回家就開始想念"冬天去真的很有感覺阿,廬山溫泉也很讚)
東京(雖然成行前一波三折,但是真是值得,迪士尼真的太好玩啦,日本的壽司怎麼可以這麼好吃阿!!)
基隆(麻辣鴨血好吃,還多買一份打包帶回家,看到別人玩降落傘好酷)
平溪(唉~只能說他快不行了,不推薦)
花蓮(海岸線很不錯喔~斷崖+海天一線,還有花東縱谷都是在西部看不到的,但是請抱著看景色悠哉的心情嚕,
才剛回來印象很深刻,因為可以遊玩的點沒有說很完善,但是景色真的很特別)
哇!我真的去過好多地方阿~
可是我也有好多地方都沒有去
下個目標我想去台中吃個過癮,呵呵又是吃
這篇不是人生的計畫嗎?怎麼變成回憶錄和吃喝玩樂阿
為要先回顧一下人生才能訂定計畫嘛
只是回顧了太久了一點,哈
那人生的計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u米路 的頭像
    miru米路

    miru米路的部落格

    miru米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