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只是個念頭,很快的真的要進入狀況了

我真的要準備考試了

五月考托福(也許不只考一次> <)

十月考GRE

下個月開始就是無盡的英文地獄

後面的這幾個月要把的我爛英文救起來

也許會很辛苦吧(笑)

American Dream

不知道這個決定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不過現在也已經頭洗一半了,只好把他洗完

但是我想也許我現在放棄我應該就會對自己一直有個遺憾

也許努力過才知道




以前一直以為出國是有錢人才能做的事

但是在PTT發現STUDYABROAD板之後

發現其實有很多機會可以拿到獎學金

雖然我知道大部分都給PHD

但是碩士也有機會拿TA/RA,也有機會得到學雜費減免

才發現原來不是有錢人也有機會出國唸書的

而且現在政府又開辦的留學貸款,大不了就貸款了

不過既然下定決心就衝吧~不衝一下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後悔呢?

大學都可以拿獎學金撐完了,就拼拼看吧


其實這篇文章是打來勉勵自己的,畢竟出國唸書身邊很少有可以一起努力加油的人

自己要苦唸英文,又很容易有別人唱衰,或想洗腦"不一定要出國唸呀?台灣不好嗎?"

不過聽到這樣講,有時候更激起我的鬥志,我偏要出國唸(我是個叛逆的小孩)

到時候就讓你們看看我在美國過的很好

現在也只能告訴自己加油!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u米路 的頭像
    miru米路

    miru米路的部落格

    miru米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