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就在峨嵋停車場附近
之前經過覺得好像還不錯,
突然覺得想吃義大利麵就進去看看
他的餐點有三種價位249.269.299都還要另外加10%
他好像還有商業午餐,那時候我是晚上去就沒看到了
他裡面的位置不多
我去那天是假日
晚點去的話都還要等
不過他會貼心請你留電話,他會撥電話給你,跟你說有位置了
三種價位的差別在主餐,其他配菜.湯都是一樣的
299類的印象中都是偏焗烤
我比較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我就等了他中間價位的
莎拉有優格和泰式酸辣
我點的是優格,還不差
因為我主餐點義大利麵感覺跟泰式不搭


他的濃湯有番茄濃湯和巧達濃湯




番茄濃湯我覺得很不錯,番茄酸酸的味道很開胃
他也有給香蒜麵包,麵包算普通,但是好像可以續

再來是主餐

我點的是白酒蛤利義大利麵,我覺得還不錯,而且他麵的份量給的很有誠意,好大一盤
提外話,他的餐具擺放的很整齊,讓客人用餐剛好可以照他的順序從外面的餐具用到最裡面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我覺得也還不錯耶,剛好跟白酒格利不一樣,他口味比較重,因為是青醬,也很香
同樣也是很大一盤


再來就是飲料了
飲品好像有很多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水蜜桃冰茶
甜甜的,也很消暑


再來就是上最後的甜點嚕

這是玫瑰凍
很有少女的感覺,哈哈,甜甜的很適合女生吃
而且我覺得他裝盤的很不錯
因為從菜單上看到想說只是一個普通的點心
因為他有奶酪.布丁.玫瑰凍
因為很多差不多價位的店,甜點都是用向外面便利商店買的茶凍一樣,用塑膠盒子裝著
至少他的裝盤讓我覺得算用心嚕
而且奶酪還蠻好吃的,奶味很香濃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還不錯,價位也算合理
如果有機會的話那邊也是可以考慮的選擇
他好像在板橋也很分店
而且我發現他的服務生好像都是男的
呵呵


--------------------------------------------------

Here Pasta洋食館(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1號(峨嵋停車場旁)
電話:02-2361-0660

Here Pasta 洋食館(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26號
電話:(02) 2963-6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米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